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海淀区总后五一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9 12:33: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五一幼儿园位于北京市区的西南部,隶属于总后勤部管理保障局。五一幼儿园始创于1951年,60余年间,已有7000多名幼儿从这里毕业。2010年起,总后投资进行全面的改造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现已呈现全新的面貌,硬件设施处于国内领先行列。改建后建筑面积1536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1000平方米,绿化面积1万余平方米,拥有30个教学班,教职工两百余人,已经成为京西占地面积最大,容纳幼儿最多的军队示范园及北京市示范园。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一切为了国防后勤建设服务”是总后五一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动手、动脑、动口”的综合教育模式是该园的特色,为适应素质教育的要求,该园还建立了以养成教育为核心、习惯、兴趣、能力为主线的教育目标体系,孩子们在一日生活中,通过积极动手探索、动脑思考、动口表达、身心得到和谐发展。经过不断研究和总结,近年来,总后五一幼儿园先后编写出版了20本教师用书,8本荣获“全国三优金奖”、“全军三优金奖”,《做做玩玩系列活动》、《巧用废品制作玩具》等录像带向全国发行;在报刊杂志上刊登文章80余篇,10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评比中获奖;接待了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上万人次和10多个国家的外宾参观;多次被评为全国、全军、北京市及总后托幼系统先进单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