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六一幼儿院简介

幼教网 2016-09-09 13:15: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的前身是延安第二保育院,1945年6月1日,在朱德、康克清同志的关怀、指导下诞生于革命圣地延安。1946年,在枪林弹雨中,保育员全体人员和136个孩子,经历3300多华里的艰苦行军后,于1950年迁址至北京玉泉山下,昆明湖畔。所有的孩子全部平安到达,保育院被美誉为“马背摇篮”,后由教育部命名为北京市六一幼儿院。目前,六一幼儿院本院共有21个教学班,两个分园共有11个教学班,幼儿共计800余名。

  六一幼儿院现有在编教职工96人,拥有北京市骨干教师3人、海淀区教学管理带头人1人、海淀区骨干教师4人;中学高级职称1人,小学高级职称34人,小学一级职称32人。他们潜心研究,树立正确的幼教观与儿童观,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面向全体幼儿,关注个体差异,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合一,寓教于乐,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他们在“爱在四季”理念指导下,将大爱无声无息播撒在每一个春夏秋冬,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让他们在爱的四季中度过多彩而宝贵的童年时光。爱与自然是六一教育永恒的主题。也正因此,六一幼儿院形成了“以爱为本、以德为先”、“专心于爱、专注于教”的和谐文化,成为孩子们快乐玩耍、健康成长的儿童乐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