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上林溪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3 14:14: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杯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上林溪园坐落于海淀区安宁庄上林溪小区内,幼儿园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具有一流的办学硬件资源。做为北京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的一员,始终以集团办园理念:民主、和谐、人文、创新为指导,遵循“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的民主教育观。借助科学的管理体系,优质的教育特色,开展各项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幼儿园的课程特色: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上林溪园以蒙台梭利教育教学、英语教育教学为主要特色,结合主题活动教育教学及综合体能训练教学。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学习环境和游戏空间;让孩子在自由、快乐、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环境中学习成长。”五心“服务品质:“爱心、热心、耐心、细心、精心”是我园服务品质的标准。

  “六勤”行动要求:“眼勤、耳勤、嘴勤、手勤、腿勤、脑勤”是我园落实服务品质的行动指南。

  我们和孩子携手亲进自然,去认识世界,学习如何独立并且有责任感的生活,用艺术表达内心的感受;用身心体验创造的乐趣;在这里,孩子们学习照顾自己,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创造。我们为孩子提供一切身心发展的机会。让孩子健康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招生年龄:2-6岁儿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