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7创意作文大赛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公开征稿

幼教网 2016-10-28 14:19: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创立于2014年,大赛致力于文学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推进创意写作在新时代语文教学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截止2016年决赛,参赛学生已超过50万,上千所全国重点学校参与比赛,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市。

  现在,2017“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已正式启动报名,大赛将继续秉承“自由表达,创意先行”的办赛理念,不限主题,不限文体,同学们可充分发挥想象,畅所欲言!

  2014年决赛风采:http://zuowen.gelunjiaoyu.com/shengkuang.shtml

  2015年决赛风采:http://zuowen.gelunjiaoyu.com/jssk.shtml

  2016年决赛风采:http://zuowen.gelunjiaoyu.com/zt/2016juesai/shengkuang2016.shtml

  2017初赛征稿页面:

  http://zuowen.gelunjiaoyu.com/zg2017.shtml

  初赛有两种报名方式:

  1.由组办方分站组织各学校团体学生参加预赛;

  2.个人可通过大赛官网或以邮件形式报名参赛。电子邮箱:zuowen@gelunjiaoyu.com

  参赛要求

  一、参与对象

  所有热爱汉语写作、年龄在10-18周岁的全球青少年。按小学组(A组)、初中组(B组)、高中组(C组)分组竞赛。

  二、作品要求:

  1.内容具体、充实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能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独特的感悟、感受和体验。

  2.能多角度地观察生活和社会现象,捕捉事物的特征,力求有创意地表达。

  3.作品必须是原创新作,不得抄袭作假,不得一稿两投,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4.鼓励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到图书馆或登录互联网查找资料,到社会中调查访问和体验生活,让学生易于动笔、乐于表达,给学生充足的思考和准备时间。

  5.所有参赛作品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享有包括但不限于编辑发表、出版发行等专有使用权。

  6.特别提示: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请参赛选手自留底稿。

  三、征稿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7年3月31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