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海淀实验小学长征主题教育活动

幼教网 2016-11-24 17:22: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我校开展了“长征永远在路上”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原总后勤部政治部陶德平将军、解放军总医院政治部田鸥将军,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刘新风,教育部基教一司德育处处长朱东斌,全国少工委副主任顾淑华,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海淀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郭景玉,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学校特聘德育顾问徐刚等领导、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们以慷慨激昂的献词拉开活动的序幕,表达了新一代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继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的坚定决心与信心。活动中,队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家长志愿者代表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慷慨激昂的朗诵、生动活泼的情景再现阐述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交流了践行长征精神的体验和感悟,表达了“长征永远在路上,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主题鲜明的微队课反映了火热的少先队生活。与会领导为长征精神教育特色中队授旗,鼓励大家更广泛地弘扬、传承长征精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