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9岁英文绘本推荐—The Magic of Finkleton

幼教网 2017-08-30 13:33: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现在很多家长都意识到语言早期学习的重要性,但是却迷茫不知道从何学起,幼教网分享一份书单,是美国小朋友最受欢迎的一些绘本,对于我们学习也有很大的借鉴性,英语阅读是一个天天在家都能做的事情,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引导和一定的督促。

  《魔法小村芬克莱顿》The Magic of Finkleton(Finkleton, #1) 作者:K.C.希尔顿(K.C.Hilton)

  在芬克莱顿这个完美的小村庄,天气也总是很完美。每个农场都能培育出世界上最大、最好、最有营养的谷物,所有人都过得很开心。在芬克莱斯一家继承哈里叔叔的小店并搬到芬克莱顿后不久,他们就发现了村庄的秘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