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走进身边好学校29:上海长宁区建青实验学校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1-17 17:45: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上海市长宁区建青实验学校位于上海市古北现代国际城区,紧临虹桥开发区。是上海市最早的幼、小、中十五年学制的学校,上海市最早实行“不加选择,就近入学”,且办学质量上乘的实验学校。

  学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羊路900号(学校门前有直达公交车149)

  学校性质:是上海市最早的幼、小、中“十五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也是首批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学校。

  学校的校风是:环境优美、纪律严明、勤奋求实、探索创新;

  学校的教风是:热爱学生、从严治教、勤奋求实、开拓创新;

  学校的学风是:勇于进取、勤奋求实、善于思考、注重应用

  2017年招生条件:根据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我校招收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并实行梯度安排。(户主的变更时间、户籍迁入年限、房产证办理年限统计日均为2017年4月30日)

  梯度安排顺序如下:

  1、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户主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人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与户籍迁入年限均满1年及以上。

  2、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的户籍迁入均满三年及以上的或法定监护人户籍迁入不满三年,适龄儿童的户籍报出生的,产权人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父母。

  注:对学校无法安排的适龄儿童,由教育局在区域内统筹安排。

  2017年本区各公办小学继续对当年涉及入学的门牌号建立数据库,与2015年、2016年数据库进行比对,实施每户地址五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入学机会的做法。

  招生范围:古北嘉年华庭(黄金城道258、259号);古北瑞仕花园(黄金城道500弄);华丽家族古北花园(黄金城道555弄);古北国际花园(黄金城道600弄);金色贝拉维(黄金城道619号);古北强生花园(黄金城道717弄);古北国际广场(富贵东道229弄);中央花园(伊犁南路500弄);古北玛瑙园(玛瑙路58弄);民航公寓(金珠路50号);御翠豪庭(黄金城道688弄);金秀苑(姚虹路619弄)

  家长评价:属于中等偏上吧,但是好像高中也还可以,整体来说中等偏上,小学还可以,作业不多,小学毕业可以直升初中部,成绩好的孩子可以进实验班(两个实验班),初三时实验班又解散,新成立高中延伸班(建青实验高中是区重点),感觉建青实验老师不错,比较负责。作业不多。不足之处:两级分化严重(成绩和家境),能进建青幼小的对口房子现在几乎都是千万级别,经济实力这注定了在这里住的人对自己儿女教育都非常重视,而且这种多元文化的环境有助小孩的全面发展。如果以学区房的要求来看性价比一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