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帮与哒哒英语达成新战略 引领中国家庭教育认知升级

家长帮论坛 2018-03-23 13:50: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3月22日,家长帮与哒哒英语宣布基于在线英语教育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并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出席,著名媒体人、企业家杨澜作为嘉宾也亲临现场,见证了双方的合作仪式。

  

  ▲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右)、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左)启动独家战略合作

  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在发布会上表示:"家长帮与哒哒英语今后将在用户共建、品牌联动、需求模型构建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形成强大业务互补,双方将根据用户理性、决策周期以及行为轨迹,提供用户真正所需的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在如何提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共同努力。"家长帮实施开放的"家庭教育平台化"战略,一方面主动挑选、连接国内外教育领域优质的内容供应者,一方面积极搭建家长与优质、丰富的内容之间的选择平台。

  
  ▲著名媒体人、企业家杨澜亲临现场与达成合作的企业代表分享交流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此次与家长帮合作是与社区类教育媒体战略整合的新尝试,双方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国际同步水准的学习体验,以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为中国家长提供高水准的家庭教育选择。

  家长帮是国内知名的家庭教育平台,创立于2003年,是处于国内教育探索前沿领域的好未来教育(原学而思)旗下的子品牌。经过多年的行业调研及对其服务的5000万家庭用户的需求分析及大数据整理,家长帮在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及合作方式,致力于家庭教育转型与创新,从不同维度解决家长的问题,因为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石。而面对不同时期家长对教育的差异性诉求,尤其是新一代家长,这个群体目标清晰、追求真实与个性化的内容,特别重视自我成长。"家长帮将在内容上,根据不同年龄特点,细化孩子在学习动力、方法、习惯等不同层面的培养。与哒哒英语的合作也是为不同年龄段的家长提供定制内容。"周松叶在发言中说到。

  同时,随着经济发展带来的家庭经济条件的提升,家长群体的消费观也日趋多元化,因此,家长帮在产品上也对UI、个性化体验,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了优化,并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领域展开尝试,秉承科技驱动发展的宗旨,家长帮还倡导"从用户角度出发,产品打磨要慢,效率提升要快;教学过程可以慢,但教学质量提高要快"的观念,不断研发和开拓新的产品和合作形式。

  当今社会是高速发展的社会,每天会有大量的信息涌入,导致孩子快速的成长,这种成长速度甚至超乎我们的想象。在谈到家长帮未来发展时,周松叶表示,家长帮一直在不变中求变。不变是一直坚持品牌定位、进行自我改革,变则是迎合目前更多元、更精准、更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应用大数据、前沿科技等手段来推动家长帮产品线的迭代。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联名代表共同提交了《关于将制定家庭教育法列入全国人大五年立法规划的议案》,"家庭教育是一个人接受教育的起点,其发展关系到家庭的和睦幸福、社会的安定文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家长帮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教育行业向前发展的推动力,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规范化发展,提升中国家长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