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中芯幼儿园&中芯南海子幼儿园2018年9月招生公告

家长帮论坛北京站 2018-03-27 13:47: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中芯幼儿园是于2005年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双语混龄班采用3-5 周岁混龄编班,以特色品德教育、蒙特梭利教学与主题教学相结合、互动式外教英语教学为特色。国际班(EK)采用每天半日英文(使用Starfall教材)和半日中文的课程设置,一年4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中,了解西方文化更夯实中国传统文化。

  中芯南海子幼儿园是中芯幼儿园的新园,沿用相同管理模式,保持中芯幼儿园的特色,2018年9月份两园同时招生!

  一、招生范围:

  小组:2014.9.1-2015.8.31

  中组:2013.9.1-2014.8.31

  大组:2012.9.1-2013.8.31

  一、招生班型:

  中芯园:双语混龄班

  南海子园:双语混龄班

  幼儿园国际班(EK)

  南海子园普惠班(BC)

  1.     双语混龄班:以招收小组为主,中、大组插班名额有限。

  2.     国际班(EK):仅招生中组Pre-K,报名大班者只能被放入等候名单中。届时如果大班没有学位空缺,

  将不安排任何考试和面谈。

  3.     普惠班(BC):以招收小组为主,中、大组插班名额有限。

  三、招生工作时间及安排:

  双语混龄班

  1.     网上报名2018/02/23—2018/03/09,链接:http://bjsmicschool.com/apply

  2.     提交纸本报名表(贴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月12-13日 上午8:00-10:00下午12:00-14:00交于中芯

  花园内中芯会馆一层郭老师(网上未报名无法收取纸本报名表)

  3.    家庭面谈:网上个人报名中心查看面谈时间安排(预计3月31日和4月7日,详细时间点请参考网上通

  知);家庭面谈时需父母同幼儿一起参加,同时携带幼儿户口本(中国籍)或护照(限外籍)原件

  4.    结果公布:4月下旬(请家长自行进入个人报名中心内查看录取结果)

  国际班(EK)

  1.     网上报名2018/02/23 - 2018/03/09 链接:http://bjsmicschool.com/apply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