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如何知道自己宝贝是否皮肤过敏

幼教网 2018-04-08 15:29: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确认过敏1

  家长首先一定得确认过敏,不是所有的小红点都是过敏反应。

  建议家长多读一些这方面的资料,提高见识,慢慢的,就可以分清过敏放应和其他红点点了。

  确认过敏2

  专业资料:儿童皮肤过敏以红、肿、瘙痒为特征的发炎性皮肤病,过敏产生后宝宝就会反复抓挠、哭闹、严重的还会造成食欲不振,进而影响精神状态。

  小音资料来源于专业资料,所以家长们可以放心。

  对了,过敏还是会遗传的,所以说,如果家长对什么东西过敏,就要注意一下孩子了。

  确认之后,就要注意一下过敏源了。

  这个很关键,如果很严重,一定要去儿童医院,不要只治好这次过敏,一定要查好过敏源,这样才可以避免下次再碰到过敏源,避免再次因为这个过敏源而过敏,家长们千万不要忘记这个。

  然后,一定要避免让孩子再次有机会碰到过敏源。

  预防&护理:

  多给孩子吃新鲜蔬菜、水果和绿色食品。湿疹宝宝平时应穿宽松的棉质衣服,新衣服应洗过再穿,保持清洁,洗澡后应立即涂上没有刺激的护肤产品。

  家长过敏的东西,孩子有50%的可能过敏。

  爸爸妈妈们注意啦,你们过敏的东西(很严重的)尽量不要让孩子碰。

  对花粉过敏:

  这是特别常见的一种过敏。

  在花粉播散季节外出戴口罩或用花粉阻断剂涂搽鼻部,回家后必须马上洗手、洗脸,更换衣服,并及时洗掉,以免在家里留下花粉,室内不要种植花草。

  经常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希望家长们重视一下孩子的过敏情况,如果不是太严重的,小时候还是可以处理的(以后就不会过敏了),所以说,家长们不要不把这当回事啊。要不孩子长大了真的会后悔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