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出现荨麻疹应该注意的护理和治疗

幼教网 2018-04-09 08:59: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反反复复的过敏,让宝宝总也好不了,该怎么办?面对生病的宝宝,作为父母几乎都会方寸大乱,先淡定一下,我们来说一说过于过敏的家庭护理和治疗。



  荨麻疹多由过敏导致,但却不易发现原因,这可能与花粉、衣物等过敏有关。荨麻疹是直径约1厘米的风团,疹子突出皮面,奇痒无比,出现后会大片长出,但也经常很快消退。

  应对方法:

  发现造成过敏的外界原因,是食物还是衣物等等。皮肤医院已经可以不采血就鉴定过敏源,可以带宝宝去检查一下,并且让宝宝日后远离过敏源。

  可以适当涂抹止痒消肿的药物,并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服用一些儿童抗过敏药物。而有些荨麻疹甚至不用治疗,会自然消退

  荨麻疹奇痒无比,为了防止宝宝抓破而引起感染,应该给宝宝的手上套上干净柔软的纱布。不要用热水、皂水清洗,更不要滥用刺激性的外用药。当结痂时,亦不可用水洗。避免冷风吹和阳光暴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