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芳草园小学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3:38: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公办小学巡游:芳草园小学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fcyxx.nje.cn/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芳草园小学(njsfcyxx)

  学校地址:南京市龙江小区南片芳草园33号

  南京市芳草园小学位于人文荟萃、教育资源丰富的龙江地区秦淮河畔。学校于1999年9月正式开办,2007年独立办学,2011年成立芳草园小学教育集团。目前学校共有两个校区:龙江校区和凤凰校区。龙江校区现有5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余名;凤凰校区共有16个班级,学生近600名。全校共有教职工176位。

  学校师资精良。省特级教师1人,省优秀青年教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3人,市优秀青年教师11人,市区教学骨干50余人。教师队伍建设中形成了“教师职业情怀熏染工程”、“魅力教师读书工程”、“学校名师工作室”、“校本研修搭建工程”、“阳光教师牵手工程”和“教师素养提升工程”这六大工程,激励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引领“爱心+智慧”的教师团队建设。

  学校实施素质教育,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学生成绩优异,教育教学质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数学、美术、语文教研组先后被评为“南京市优秀教研组”;语文、信息被评为鼓楼区优秀教研组;学校教科研工作成绩斐然,先后被授予“市优秀教科室”、“市教育科研基地”,两次被评为“市个人课题先进学校”。另学校还通过了“市示范心理咨询室”的验收,被评为南京市“金陵书香校园”、“南京市红旗少先队”、“鼓楼区文明单位”、“鼓楼区先进基层党组织”、“鼓楼区教科研先进集体”、“鼓楼区校本研修先进集体”等等。

  【2017年招生信息】

  【家长评价】

  家长1:挺好的,我家很喜欢去上学,碰到了好老师。

  家长2:我觉得芳小不分班不分层,这个对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因为小孩子还处于心智的渐渐发育期,区分差生和好生,会给5%到10%的所谓优生巨大的压力,更会给大部分被定位为差生的孩子带来巨大的看不到的伴随一生的心理伤害。芳小因为坚持不分班不分层,芳小的优生非常优秀,中等学生在熏陶下,也发奋努力,大量考入各个知名初中的重点班。

  家长3:从琅小分校到芳草园小学,南京市第一家创品牌成功的小学。用功的老师+用功的孩子,现在好了,不愁优质生源,学校名气也非常高。

  家长4:芳草园小学不错,学区也小,生源稳定。家长普遍重视教育,也抓得紧。一到三年级,相对比较轻松,四年级有点紧,五六年级芳小抓得是比较紧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