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玄外附小

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38: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玄外附小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jxwfx.com

  学校电话(Tel):025-58067761

  学校微信号: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gh_4b30f0072f89)

  学校地址:2016-2018年为过渡期,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太平门街79号。

  (过渡时期的校址偏小,玄外附小也在建设新校址。关于新校址的具体地点,玄武区教育局局长陈发山介绍,新校址肯定不会超出城墙范围,且不会离玄外初中部太远)

  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创办于2016年,是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和钟山集团合作投资的民办小学。学校现有特级教师2人、市区级学科骨干9人,占总人数的42.9%。

  学校以培养“有爱心、有童心,会学习、会创造”的好儿童为目标,采用开放、多元的方式着力在课程的自主建构上形成特色。

  “我会学”课堂评价系统——用“数据”引领孩子成长,用“工具”助力学习过程。

  “研学地图”——置身社会“大”课堂,用研究描绘成长地图。

  “家庭读书会”——营造阅读氛围,以环境“促阅读”。

  玄外附小秉承“爱的教育”思想,坚持服务为先,全面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质量第一,全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塑造和谐、向上、多元、开放的学校文化,为孩子美好的人生奠基。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招生对象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网络报名

  2018年4月23日至4月25日,登录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网站,点击“招生招聘”栏目中的“入学报名”,按照要求完成网络报名。

  三、材料审核

  1.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4月27日

  2.地点: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太平门街79号)

  3.儿童监护人携带以下材料:

  ①儿童家庭户口簿原件;

  ②报名登记表(网络报名后,家长用A4纸自行打印);

  ③儿童一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与登记表上的电子照片一致)。

  适龄儿童的监护人应确保相关证件的真实有效,如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四、面谈时间

  2018年5月5日(具体地点由学校另行通知)

  五、录取

  6月24日前,学校将已录取的学生告知监护人。

  六、咨询电话

  025-58067761

  七、备注

  1.请儿童监护人在规定时间报名和提交审核材料,逾期不予补办。

  2.自2018年9月1日起学校将整体迁移至玄武区昆仑路43号。

  【家长评价】

  家长1:家长压力较大,但是孩子学习过程是很快乐的,课后作业也不算多,课外活动丰富。

  家长2:每天笔头作业全部在学校完成,回去只有口头作业,例如拼音、英语的阅读,还有一些课堂上做的游戏,让孩子回去和家长互动。作业量不算大,速度快的孩子半小时搞定。拼音相对慢的孩子时间就不好掌握了,英语是要求阅读至少15分钟。

  家长3:早晨7:40~8:00到校,下午4:00放学(选择弹性放学的家庭是5:30)周五3:25放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