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大附小招生范围

网络资源 2018-05-22 15:18: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招生对象:凡2003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北大教职工子女及符合照顾条件的三代子女均可报名。

1. 北京大学教工子弟(1) 凡父母有一方系北京大学正式事业编制者,其子女属于北大附小义务教育范围。(2) 报名时请携带北大工作证、所属院系出具的证明、全家人户口。同时,带孩子参加测试。

2. 北京大学教工三代子弟(1) 孩子自出生之日起,与父母双方的户口均与北京大学老教工(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在一起,且在北大燕园辖区之内(包括蓝旗营小区)的孩子属于本次照顾的范围。 (2) 符合条件前来报名者,请携带老人工作证、老人所在院系出具的证明、全家户口。同时,带孩子前来测试。(3) 不属于以上情况的三代子女恕不接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