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英文书写展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官网 2018-05-22 17:33: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恰逢学校第三届科技节,本学期,五年级英语组老师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以SolarSystem(太阳系)为主题的英文书写平行选修课。

  此次活动延续了五年级上学期就开展的英文花体、意大利体规范书写活动,课上学生们首先一起研读SolarSystem的介绍,了解了关于八大行星、陨石、公转自转、天文学的一些相关知识,之后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观看了老师们精心挑选的相关视频!学生们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讲的津津有味。

英文展1

在充分了解了主题内容之后,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书写习惯和对相关内容的兴趣选择意大利体或花体进行段落的摘抄书写。

英文展2

  课后,学生们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全年级收到了几百份书写作品,几乎人手一份!最后45份高质量书写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入选校级展览。

英文展2

得以进入校级展览之中。另一方面,全年级所有学生的作品都可以在班级范围内进行板报展示。

英文站5

颁发奖状的那天,我们还请到了敬爱的芦校长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老师们、同学们个个开心得合不拢嘴。

英文展6

五年级的Solar System平行选修成功告一段落,但学生们对英文书写的热情依然持续着。学生们平时作业书写比原来更工整了,还有许多同学“爱上了”英文花体,听写、作业、甚至试卷完成,到处可见花体的影子!更有的学生将这次活动延续到生活中,专门去看由美国NASA主办的宇宙特展《星球奇境》,燃起了学生对太空知识的探索,这无疑是对各学科融会贯通教育做出的又一次成功的实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