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西城区奋斗小学孩子们的成长礼

北京西城区奋斗小学官网 2018-05-23 09:44: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十载缤纷路追梦少年行”,2018年5月18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2014级“十岁成长礼”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奋斗小学2014级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参加典礼,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毛毛虫哥哥”受邀主持。本届成长礼的主题是“感恩、责任、担当、成长”,奋斗小学四年级10个班370多名学生,通过“剧+表演”的新形式,感恩父母的养育,感谢老师的教诲,分享成长的快乐,宣誓未来的担当。

  奋斗小学德育副校长郑新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过,“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奋斗小学举办“十岁成长礼”,主要是帮助孩子懂得十岁的意义,不再顽皮淘气,而是有了责任感。学校希望孩子们在参加这个庄严仪式的过程中,懂得成长的意义,感受成长的幸福。同时,希望大家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为我们服务的每个人员。期待孩子们从今天开始,学会担当,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四年级各班表演了各具特色、同样精彩的节目。重温了四年来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入学、入队、参加艺术节、庆祝十岁生日等情景,展示成长带来的蜕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稚嫩而铿锵的童音,说出了孩子们共同的心声: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汲取知识,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获得快乐,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感受温暖,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变得坚强。今天,我们长大了!明天,我们更优秀!孩子们表演完之后,成长礼进入家长和孩子交换信件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学生、家长、老师合作进行了诗歌朗诵、钢琴表演和成长宣誓,并集体合影留念。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中,本届“十岁成长礼”精彩落幕。

  在奋斗小学校长刘昕的带领下,奋斗小学将学校德育教育常态化,自2016年开始举办“十岁成长礼”,让每一届学生通过“十岁成长礼”,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在与父母、老师的现场互动中,接受德育教育,立下奋飞大志。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