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西城区奋斗小学的新颖课堂

北京西城区奋斗小学官网 2018-05-23 09:59: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3月中旬开始,奋斗小学与外研社合作开展英语阅读测试平台在英语课堂教学中的使用方面的研究。
  2018年5月10日,奋斗小校英语教师陈军在与奋斗小学英语组骨干教师团队集体研究的基础上,带领五年级同学,完成了一节相关主题的市级汇报展示课。此次活动是奋斗小学参与课题研究进行的第二次现场课展示。
  当天参与课堂展示观摩的老师不仅有外研社参与研究的团队,还有来自云南的各级教研员骨干教师团队。陈军老师《Thebear,thewoodsmanandthetraveller》一课的设计实施,巧妙的使用了外研社的英语阅读测试平台,高效地完成了本单元的阅读任务设计。
  课后,奋斗小学主任张培林针对设计和课题研究过程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奋斗小学英语骨干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对奋斗小学借助各种“互联网+”技术和便携式网络终端进行教学设计尝试的工作给予了工作方向层面的指导。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