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北京朝阳实验小学捐书活动

北京朝阳区实验小学官网 2018-05-23 15:01: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天,我学校组织大家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献书籍,要求每人捐献一本,必须是自己阅读过而且是自己喜欢、保存完好的书籍。大家领到任务后都十分兴奋,争先恐后的捐献自己看过而且喜欢的书籍。有的同学带了多本书籍要求捐献;有的同学把自己非常珍惜的《笑猫日记》《借口女巫店》等都捐献出来了;有的同学把捐献的书籍反反复复擦拭,确保干干净净;有的同学更是在捐献的书籍中写下深情的寄语,希望收到书的同学能够喜欢那本书,并通过阅读成长进步。让人感动的是刘祉岑同学,人在国外却坚持把书籍寄回学校捐赠。最后,我们三(二)班共捐赠了26本书,张老师给我们做个认真登记,一人一本写得清清楚楚。通过捐献书籍,大家都切身感受自身生活的幸福,每个人都有很多书可以读,能够充分的吸收知识,成长进步;同时也感受到贫困地区孩子的不幸,没有足够的书可以读,我们现在能够捐赠书给他们,跟他们分享知识,感到十分的荣幸。此外,通过捐书,我们也学会了珍惜书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2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