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小学招生简章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5 16:03: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小学招生简章

  今年天通苑小学招生8个班,另外民办的中山实验小学承担120个学位,招生3个班。

  天通苑小学2018年幼升小招生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和《昌平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及《昌平区2018年部分义务教育学校单向跨校招生入学方案》,切实做好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稳定、和谐,特制定本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范围:

  天通苑东一区、东二区、东三区;北二区、北三区;天通苑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六区;天通中苑(1-65号楼),合计11个小区。

  二、招生对象:

  年龄在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登记。

  三、招生计划:

  (一)天通苑小学招生8个班,每班40人,合计一年级招生人数320人。

  (二)中山实验学校(民办)小学部招收免费生,与天通苑小学划片范围相同,分别招生,共同承担本片区入学任务(120学位)。本次单向跨校招生仅限2018年入学的一年级新生。

  四、招生办法

  学校按序位入学,额满为止,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从2019年起实施“六年一学位”,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住房地址,自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中山实验学校作为民办校招收小学义务教育免费班,按照民办学校招生时间提前招生(6月2、3日),所属天通苑小学片区内京籍和按京籍对待的家长自愿报名。学校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并排出入学序位。

  入学序位

  1.儿童父母户房片一致。

  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