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补充哪些营养有助于快速怀孕呢?

倍恩母mummy 2018-06-05 18:08: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备孕期间,科学健康的饮食是很关键的。女性如果能够通过调整饮食来合理补充营养,对提高怀孕的成功率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在孕前,补充哪些营养有助于快速怀孕呢?

  维生素B6

  在种类众多的维生素群中,你可能对维生素B6不了解,甚至没听过。但是,在许多我们常吃的食物中,都含有维生素B6,如香蕉、花生、金枪鱼等。维生素B6对女性是很有益的,它不仅有助于女性雌激素的正常代谢,还具有防止某些妇科病的作用。

  维生素E

  维生素E对于卵巢的功能和孕酮的产生都有促进作用,使得女性体内的孕激素分泌趋于正常,从而增加女性受孕的成功率。同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女性,也可以适当摄入适量的维生素E,因为其也具有安胎的功效。此外,维生素E对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都有益,因此男性在备孕时也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E。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常见食物都含有维生素E,如鸡蛋、肉类、杏仁、葵花籽等,备孕夫妻可以适量地食用这些食物。

  叶酸

  许多女性以为在怀孕后才需要补充叶酸,其实不然,在备孕期间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了。补充一定的叶酸,对胎儿的发育是很有帮助的,而在孕早期缺乏叶酸,则很可能胎儿发育异常。所以,女性在孕前就有必要补充叶酸了。绿叶蔬菜、胡萝卜、坚果等都含有叶酸,女性可以多食用一些。

  健康脂肪

  脂肪是许多女性避之不及的营养物质,因为在这些女性心里脂肪就代表着肥胖。但是据研究,健康脂肪能够促进女性体内激素的正常分泌,还有利于子宫的健康以及排卵,从而使女性受孕变得更简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