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几种可以补充宝宝营养的美食

网络资源 2018-06-05 19:42: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孩子的健康,一直是我们做家长最最关心重视的。有的家长给孩子买各种的维生素,钙片,,,其实吃那些药品倒不如给孩子的餐桌上多做些营养的饭菜,比那些维生素什么的更容易吸收,效果更好。

  骨头汤:

  大家都知道骨头汤是补钙最好的选择。买骨头最好买猪的大骨,小骨没什么营养。里面加入玉米或者海带,胡萝卜,放高压锅烧开后小火慢慢炖,出锅后放上葱花就可以吃了。

  清烧豆腐:

  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吃起来也相当的清淡,买回来的豆腐最好放在盐水里浸泡一下,以免烧的时候会碎。豆腐做饭很多,比如清烧,麻婆豆腐,豆腐煮肉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

  鱼汤:

  鱼汤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很多的孕妇在怀孕时就经常的喝鱼汤,鱼汤的营养更多是很补脑,经常给孩子多喝点鱼汤,让孩子更聪明,注意买鱼一定要选鲫鱼,鲫鱼做汤最好。

  瘦肉:

  瘦肉有很多的蛋白质,对于贫血的小孩更要多吃。瘦肉的做饭太多太多了。可以搭配任何一种蔬菜。

  虾:

  虾的营养价值很多,是孕妇和小孩子最好的菜谱。补钙效果超好。买的时候最好挑活的虾买。可以红烧,也可以油炸。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