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江南米兜熊纸尿裤专卖 2018-06-06 11:50: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炎热的夏季我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1超薄透气柔软!

  天气太热我们大人都热的大汗淋漓躲进空调房进去就不想出来,其实孩子比我们还要怕热,当然要给孩子选择一款超薄透气柔软的纸尿裤,因为厚的纸尿裤不透气还闷热,用久了就会出现红屁股溃烂等一系列问题。

  2不含荧光剂绒毛浆!

  有的新手宝爸宝妈都还搞不懂荧光剂是什么,荧光剂就是用来漂白绒毛浆的,因为绒毛浆有的是二次回收的医疗废弃的带血棉花,还有下脚料,也就是不合格的棉质物品,用含有荧光剂的东西用久了很可能会致癌,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一定要认真选择千万不能粗心大意。所以我们要选择纯植物树脂吸水因子的纸尿裤,因为植物树脂吸水因子是一次性用品不可能再二次回收利用。

  3不要印花太多的!

  市场上成千上万的纸尿裤花花绿绿的什么样的都有,因为印花多的都是油墨

  印的还含有荧光剂,所以一定要选择印花少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