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怎样给3-6个月宝宝选择玩具

臻爱教育 2018-06-06 12:0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这个阶段的宝宝更加活泼,手眼协调动作发生了,可以做出一些简单而有效的动作,会摇动和敲打玩具,并记住不同的玩具有不同的玩法和功能。此时,可以为宝宝挑选一些软性玩具如毛绒积木、毛绒公仔,还有不倒翁。洗澡的时候也是要玩耍的,戏水、玩水、浮水玩具非常适合这个阶段的宝宝!另外,让宝宝阅读一些颜色鲜艳、 图片 可爱的布书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3个月开始,宝宝可以初步分辨各种颜色,对彩色(特别是黄色和红色)感兴趣。给宝宝提供色彩鲜艳的玩具,可以促进宝宝辨色能力的发展。

  1.3-4个月家庭相册让宝宝认识自己、父母视觉能力社会情绪;

  2.婴儿床拱架悬挂各种玩具,便于宝宝抓握、踢打全身的动作手眼协调能力;

  3.抓握类玩具抓握、摇响手眼协调能力因果关系;

  4.能发出声音的手镯、脚环带在宝宝的手腕、脚腕上,增加宝宝活动的兴趣;

  5.适合宝宝特点的图书,增强宝宝对书的认识及阅读的兴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