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胖女性穿衣搭配显瘦的技巧

韩国流行穿衣搭配宝典 2018-06-06 18:31: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胖女生穿衣搭配显瘦八大技巧,让胖MM穿衣搭配也有好身材哦!

  方法/步骤:

  1.胖MM选服装短外套搭配里面是长款的衣服、塔裙等才是王道。

  2.裙子的长短很重要,长了显得矮,短了会令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长过大腿的一半,最长刚到膝盖骨就可以了。

  3.穿短上衣或用垫肩能使人产生长线条的错觉。所以穿西服时,宜选用长领带,避免用蝴蝶结。

  4.胖MM一般脸圆、颈短,所以开门的领型比较合适。领角不宜过宽,但也不宜太窄;胸转不宜肥大,中腰稍收进,以适体为佳;式样不宜复杂,力求简洁,朴实;上衣纹不宜横破。运动衫或厚毛衣是胖人最理想的服装,它能掩饰大肚子,但千万别太短或太紧。

  5.只要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是最适宜的。无袖上衣可以让你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膀的无袖上衣。

  6.另外,短上衣加及膝裙或短裤的搭配也不错。

  7.穿深色显瘦,可是也不能暗淡无光。即使在冬季也不要选择过于浅淡的服装,而以深窄条或印花的为宜。

  8.上衣和裤子或裙子偏差不宜过强,否则容易使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体型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