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环球美妆潮搭配 2018-06-06 18:36: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穿衣搭配是一门关于身体的艺术,为何这样说?因为懂得穿衣的人往往能够利用各种搭配巧妙掩饰自己身体部位的某些不足,还能穿得出彩。身材缺陷的类型有很多,女生们也可得对症下药才行,由于版幅的关系,小编这次只聊聊最为关注的肩宽女生搭配的技巧

  肩宽女生搭配LOOK1:竖条纹

  要点:竖条纹可以很好的中和横条纹,宁视觉上达到一种和谐,选择这类衣服,对肩宽的美眉是很有好处的。

  肩宽美眉搭配LOOK2:长款背带服装

  要点:长款服装其实也是合理利用线条对比的一种形式,通过突出整体的竖向比例,来弱化横向肩宽的比例,也是一个极好的方法哦。

  肩宽女生搭配LOOK3:泡泡袖上衣

  要点:泡泡袖类型的上衣可以拉近肩线的距离,使肩部看起来更窄,同时可以很好的掩饰住女生手臂的粗壮。

  肩宽女生搭配LOOK4:宽领上衣

  要点:宽领口的设计是具有一定弧度的,美眉们可以利用领口弧线来弱化肩宽直线的距离,这样看起来不仅优雅,而且身材也会变娇小哦。

  肩宽女生搭配LOOK5:胸前大图案装饰

  要点:胸前的个性图案强调,会让别人忽视对肩部的关注,这种图案可以是印花,字母,刺秀等。

  肩宽美眉搭配LOOK6:深色系衣服

  要点:深色系在视觉上代表着收缩色,这种上衣不仅可以让肩部显窄,而且也能使整体显瘦,赶快快试试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