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胖女性穿衣搭配技巧

37度格调 2018-06-06 19:03: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手臂粗的人:应该避免穿短短或蓬蓬袖的衣服,试试五分或七分袖,可以有遮掩的效果,但如果太紧反而会有反效果。

  身体较胖的人:可以选择领口较宽或较深的衣服,会使身体的面积看起来比较小。

  肩膀宽大的人:应避免领口宽松的衣服,会造成反效果,适合V领及深色的衣服,避免有垫肩或没有肩线的衣服,如有垫肩的西装外套或棒球装就应避免尝试。避免花纹过于复杂或大花纹大格子的衣服,会有膨胀效果。

  选择松紧合宜的衣服可以看起来较纤细,避免太紧身的衣服,但是故意穿太宽松的衣服反而会显的邋遢没精神哦

  深色的衣服可以有遮掩的效果,身体较胖就可以上半身穿深色下半身穿浅色,利用对比色模糊确实的比例。

  臀部肥胖:应避免紧身裤及7分裤,会让下半身看来更胖,可以试试中直筒裤、硬挺的西装裤,或是A字裙。

  小腹及啤酒肚:应避免穿过紧的衣服,会凸显小肚肚,应选择有腰身松紧适中材质较硬的衣服,衬衫是不错的选择不同身材的穿衣技巧每个人因为身材的不同,多少需要衣服做修饰,其实注意一点小技巧,可以让你更亮丽。

  身材壮硕丰满者︰套装选择注意布料,不要太厚重,款式尽量简单,不要有太多装饰。长裤不要打褶,尽量不要有口袋。

  个子娇小者︰短外套和长裤可以有修长的作用,加上有跟的鞋子,效果更好。高腰洋装配上质料轻的外套,也有修长效果哦!

  削肩者︰穿衣时可以用轻薄的垫肩加强肩膀,比较有精神,但不可使用过厚的垫肩,以免不自然。

  宽肩者︰不可穿有垫肩的衣服,以免看来更雄壮。套装的选择应该尽量选质料柔软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