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个子女性穿衣技巧

方根都 2018-06-06 20:1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个子女性要在穿着上显高,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先从裙子上开始入手,裙子的长度很重要,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长度,这样穿起来才会更漂亮。

  一、裙子的长度

  从上面这张图可以看出:

  1. 膝上15CM的长度最适合小个子女性,显得腿特别长。

  2. 刚好过膝位置的裙子比较适合中等身材,很优雅大方得体的打扮。

  3. 无论是过膝15cm或者是脚裸上面的中长裙都不适合小个子女性,这样穿,使得露出的小腿越短让人觉得越矮, 而且还会显腿粗呢。

  4.都说小个子要么短,要么长。就是这样子,你看,及裸位置的长度刚好全部遮住了腿,这样就不存在分割问题了,裙子的长度就是腿的长度,更甚至可以遮住高跟鞋,更模糊的分割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腿长。

  来看下实际效果吧:

  二、裙子的形状

  整体服装的轮廓和线条保持纵向向上:H形 > X形 > A形、O形。

  H型长裙直筒下来的长度给人非常纤细的感觉,一个人瘦就感觉不那么矮,视觉上就感觉会比伞裙更高一点,您感觉呢?

  实际效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