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重庆热门小学学区房购房指南(二)(5)

家长帮重庆站 2018-06-07 09:49: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位紧张的学校,不光划片就近入学实行“三对口”原则,即学龄儿童与父(母)的户口、房屋产权证和实际居住地一致,

  通常还须要满足“提前一年”及“六年读一户”的相关要求,学校还会上门家访以核实是否实际入住!

  买优质的学区房,就得搬过去居住才行。

  重庆目前的现状:

  1)名校遍地开分校,但很多分校无论师资能力还是生源素质,都与本部差距较大,上面这32所学位紧张的学校,仅指这一个学校而已,不含挂着他们名头的其他分部。

  2)名校的分校、挂牌民办校、分校的分校,如雨后春笋,成为开发商提高房屋售价的筹码,熟不知,又有可能坑害多少不明真相原委的父母心。

  3)上述学位紧张的情况来看,整个北部区域的小学教育资源,仍然无法同老城区抗衡,

  近些年北区对于教育资源的引进可谓不遗余力,人小、巴蜀、人和街..大量的顶尖学校基因被引进,能否开花结果,还要看几年后的效果与口碑沉淀。希望很大。

  学区对区域楼市价值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