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女性潮流搭配指南

网络资源 2018-06-07 10:27: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当妈后,可能身材没那么好了,皮肤也没那么好了,但不能因此就放弃打扮。人靠衣装,精心打扮做个辣妈。下面介绍一些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其实秋装搭配很简单,秋季只需在夏装上加个薄外套就成了秋装。

  1、夏装外搭针织开衫

  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连衣裙+开衫外套 这种组合特别掩饰身形上的缺陷。 特别是对于胖女孩,完全可以内穿吊带连衣裙,外面搭一件针织开衫,夏天的话,可以是雪纺或蕾丝开衫。胖女孩的外搭开衫最好是宽松款;矮个子姑娘和上下身差不多长度的姑娘,则可以选择短款开衫——“内长外短” 组合,修饰身材没有压力

  2、夏装外搭牛仔外套

  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牛仔外套的百搭指数非常高!它带给你的那种随性的感觉,可以搭配酷感的皮裙、热裤,也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连衣裙。

  3、夏装外搭小西装

  小西装不要搭衬衫,内搭T恤很有时尚感!

  事实上,如果你平时有留意,你会发现欧美街拍中,范儿们穿西装,多半也都是内搭T恤,而搭配衬衫的人并不多。

  同样是穿着西装配尖头浅口高跟鞋,内搭T恤的要比内搭衬衫的看起来休闲、随性、更时尚。

  在内搭T恤的选择上,我的建议是:领口要大、大、大!露出大面积的脖子和锁骨,这样不仅能显瘦、更能在中性的西装搭配中,展露出柔美的女性气质。你还可以佩戴精致的项链来增添细节感。

  还有卡通或字母的印花T恤、条纹T恤,也特别适合内搭在西装中,它们能弱化西装的严肃感,有减龄的效果,增添玩味混搭感。

  4、夏装外搭衬衫

  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秋季年轻辣妈穿衣搭配

  衬衫敞开着当开衫穿,是一种很常见的穿法。一般内搭T恤或背心款。

  一些雪纺、真丝材质的衬衫,在春夏季还可以当防晒衫,非常实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