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辣妈潮宝儿怎么搭配

央视少儿 2018-06-07 10:38: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如今很多妈妈都喜欢把孩子打扮的很“潮”,名牌加身,辣妈潮宝儿。可是,现在正是初春,孩子穿的太厚毕竟没有“型”,穿薄了又怕着凉会生病,究竟如何给孩子搭配穿衣才是最合适的?

  穿衣法则No.1:材质面料

  孩子穿的贴身内衣一定要穿全棉的,外衣最好选购棉量较多的衣服,这样的衣服不但穿起来舒适,而且面料天然容易吸汗。

  穿衣法则No.2:适当增减学问大

  在春季,室内外温差较大,出门时家长都会给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生怕孩子着凉感冒。事实上,孩子穿得太多容易出汗,一受风,感冒就找上门了。但也不可穿得太少,着凉也很容易感冒。孩子新陈代谢很快,需根据冷热情况及时增减。

  穿衣法则No.3:必备单品忌跟风

  有的年轻父母喜欢给孩子穿牛仔裤,认为既时尚又很“潮”儿。但是牛仔裤质感很硬,不利于孩子活动。建议各位家长给孩子选择宽松的裤子作为外裤,棉裤柔软又温暖,是春天最好的选择,而且大多棉裤的裤腰都采用宽橡筋,松紧幅度很大,不会给孩子造成不适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