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胡军:女儿一哭鼻子,我就投降了

网络资源 2018-06-07 13:48: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女儿一哭鼻子,我就投降了

  从《西安事变》到《十月围城》,胡军塑造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生活中的胡军,遇到女儿却一点也“硬不起来”。去年,女儿迎来又一次开学时,胡军却因为要拍戏的缘故而无法亲自送孩子上学,他说,还是挺遗憾的。

  陪女儿买学习用品

  开学第一天,胡军竟然就要对女儿说“对不起”了,因为有工作在身,他不能送孩子去学校了。但他透露,平时如果有时间的话,他还是会亲自送女儿上学的。今年开学之际,他还和妻子一起为女儿买了一些需要的学习用品,比如橡皮、笔、田字格本、书皮等。

  谈到孩子学习的问题,胡军称,自己很少帮忙辅导做题目。据悉,胡军的女儿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即使偶尔考砸了,也从不会怪小孩子,一次成绩的不好不代表她就是学习不好的孩子。”

  愿为女儿从艺铺路

  被问到教育女儿印象最深刻的经历,胡军称有一次在陪女儿写作业的时候,女儿突然卡住了,他在一旁就急了,可能表现有点过激,结果女儿马上满眼泪水。“我一看见女儿的眼泪立马就不行了,尤其是她含着眼泪看着我的时候,我马上扭头就走开了,真的受不了。”

  胡军还表示,女儿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如果将来真的很想当演员,那到时候作为爸爸也会帮她一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