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细数明星妈妈中的【哺乳达人】

父母堂 2018-06-07 14:34: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徐若瑄最长仅睡2小时

  台湾艺人徐若瑄经过一连串漫长的卧床安胎,于8月13日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正式成为母亲。徐若瑄表示,现在儿子Dalton几乎每3 小时就要喝一次奶,不论是用挤的还是亲喂,前后准备加上善后收拾就要耗费约1小时,剩下可以睡眠的时间,最长只有约2小时。

  一想到这样的生活方式还得持续一段时间,她忍不住无奈留言:“我想我已经进入休想睡饱的日子了!”,但想到这些都是为了好不容易生出来的儿子,又转头为自己打气“拼了我!”为人母的坚强表露无遗,不少人都在为女神加油打气。

  各路明星妈妈哺乳照盘点

  近年来,娱乐圈不断传出喜讯,许多明星都荣升为爸爸妈妈。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会选择母乳喂养的,那就更不用说那些当红的女星们了。很多女星生完孩子后因为急着返回娱乐圈或者是保持身材,拒绝用母乳喂养孩子。不过也有一些女星毅然选择了母乳喂养。

  1

  林嘉绮

  台湾名模林嘉绮近日大晒BB照片:“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全家都沉浸在新成员加入的喜悦中,回到家之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吃奶奶增加体重,而我身体也恢復得很好,每天体重以一天一公斤的速度下降!想必是亲喂的关系,即将成为妈妈的女孩一定要将亲自哺乳列入考虑喔!”

  2

  李小璐

  12年李小璐与贾乃亮奉子成婚,并于10月23日产下女儿。11月底,夫妻俩特别为女儿摆了满月宴,并邀请众多亲朋好友亲来庆祝,随后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满月宴现场的图片,而网友也扒出李小璐在满月宴上抱着女儿喂奶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赞她母亲光辉十足。

  3

  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后,连生两个儿子,为了确保孩子以最健康的方式成长,所以她都坚持用母乳喂养,据张柏芝身边的人透露,张柏芝几乎每天要给宝宝喂10次以 上的母乳,当时有人问她会不会担心自己的身材走样,她说孩子和身体和健康成长比自己的身材要重要许多,何况用母乳喂养是一种健康和科学的育儿方法。

  4

  小S

  小S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小孩,自己也身体力行。小S剖腹产下2女儿Lily,坐月子时,她已可下床走动。小S因为体质关系,母奶没有生第一胎那么多,权宜之计就是让Lily除了喝母奶,再加配方奶。但为了让女儿能喝足母奶,还是拼命挤,挤到瘀青终不悔,还在《小S怀孕日记》中公开了自己给宝贝哺乳照。

  5

  黄小蕾

  女星黄小蕾最近也大胆晒出喂奶照片,并发文说:“开饭啦!每次宝宝开饭就会听见麻麻的惊声尖叫!今天我要为坚持母乳的麻麻们点一万个zan!”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