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张柏芝:懂得放手才是爱

豆豆魔方科学育儿 2018-06-07 14:37: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张柏芝性格里的坦然与坚强,同样体现在教育孩子上面。在两个儿子之间,张柏芝表示自己一向是不偏不向,两个都爱。张柏芝对待儿子完全不是强迫型的教育,她曾说:“照顾孩子就是要给他很多的爱和安全感,但同时我也会很冷静,比如他走路摔倒了,我一定不会去扶他起来,而是鼓励他像个真正的男子汉那样自己爬起来。”问及对孩子未来的设想,张柏芝同样也是懂得放手,“作为母亲,我会在旁边观望,但一定不会强迫他,让他自由成长。”

  【一谈到独立性,很多父母都觉得头痛。但回顾宝贝的成长物语,你是否给了TA足够的自由成长空间?父母要尊重孩子的好奇心和合理想法,权威家长只会让孩子养成“听差”的坏习惯。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从小培养TA独立活动的积极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