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李小璐是怎么带孩子的?

成功妈妈2000 2018-06-07 14:41: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李小璐真正出名是因为1999年的那一部《天浴》,那时刚17岁的李小璐还有些婴儿肥。

  李小璐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扮演俏皮的小护士,与任泉扮演的酷医生上演了一段段调皮传奇。

  《奋斗》让李小璐红极一时在电视剧《奋斗》里成功塑造性格鲜明的80后“杨晓芸”一角,李小璐的名字家喻户晓。

  《当婆婆遇上妈》是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新晋影视圈情侣的定情之作。他们的爱情绚烂而美好,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这样合拍的两个人终于走到一起了,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贾乃亮最幸福的宣言:“她愿嫁我就娶!”

  她们的女儿甜馨就是她们爱情的结晶

  母亲节的时候给妈妈跳舞,视频中甜馨有些娇羞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礼物。”随后就跳起了《我的好妈妈》,这里面的全部动作可都是甜馨自己编的。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可贾乃亮家的宝贝甜馨却是奶爸的“小情敌”。当初拍《爸爸回来了》时,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寻着当年的足迹大摆甜蜜Pose,而一旁的小甜心则充当起了妈妈的守护天使,一发现爸爸靠近妈妈,就立刻进入一级警备状态,推开爸爸的脸,挪开爸爸的头,甚至上手抓爸爸的头发,坚决不让爸爸“欺负”妈妈,惹得贾乃亮哭笑不得。

  有这样的好闺女,难怪李小璐心态越来越年轻,“幼稚”程度不亚于女儿,经常在微博中发卖萌自拍。

  前不久在《拜托了冰箱》中还跳起BIGBANG的舞蹈,这举手投足好像女团成员。

  所以说啊,贴心懂事的好闺女才是妈妈们最好的保养品!

  现在的李小璐可谓生活美满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