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明星妈妈如何保持好身材?

InStyle优家 2018-06-07 14:43: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普通人怀孕,身材发胖、容貌走形是常态,为了宝宝一切都是值得的。不过明星们似乎总有例外,比如刚产下千金“小糯米”的杨幂,在孕期照样又瘦又美!

  儿童节,刘家添了新成员。杨幂和刘恺威的小千金“小糯米”在港顺利诞生。夫妻两人迅速更新微博,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大幂幂怀孕期间也曾在微博炫耀好身材。“一点儿都没胖是怎么回事,实在太气人了”、“有生以来第一次过了50KG,纪念顺便拉仇恨一下。”作为孕妇,每天十全大补汤,不是应该长胖才像话吗?难不成大幂幂边怀孕边拍戏,工作压力太大,活生生把肥膘给压回去了?

  同样纤瘦的明星妈妈还有“甄嬛娘娘”孙俪。怀孕期间拍摄的时尚大片令人惊呼:美翻了!

  邓超生日时,孙俪也在微博晒出一家人有爱的海边亲子照。虽然肚子不小,手臂和小腿处依旧消瘦,让人羡慕嫉妒恨!

  5月3日,“等等”的妹妹“小花”诞生。期待这一家更多有爱靓照啦!

  另一位新晋的明星妈妈大S也是神奇的毫无发胖!

  “一个躯壳装着两个灵魂,神秘”,即使这样也能保持好身材也同样神秘啊!

  大S家的千金诞生于4月25日。一家三口的甜蜜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如何像明星妈妈一样保持身材不走样?让iLady来教你吧~!

  ●1 合理运动

  怀孕期间运动能给予你更大的能量,为产下宝宝做好准备。只要医生肯定,身体健康的你可以每周锻炼2.5小时以上。一些低强度的运动,如散步和游泳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运动期间应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感到眩晕的时候请停下来休息。

  ●2 选择健康饮食

  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准妈妈们可能需要在最后三个月里每天多摄入约200卡路里。这些额外的热量应当全面地从谷物、水果、蔬菜、肉类、豆类和乳制品中获得。早餐是一定不能免的,正餐之间可以适当进食一些小零食。拒绝生的或半生的鸡蛋和肉、体内容易聚集汞的鱼类、和未经消毒的乳制品。除非经过彻底的加热,冷切肉也不应当进入你的餐盘。

  ●3 注重睡眠

  前3个月里,是否认为自己随时都能睡着?而后3个月,频繁排尿、胃部灼热、浑身难受和焦虑又让你难得安眠?试试以下小窍门吧:向左侧睡,把一个枕头垫在背后、一个枕头夹在两腿之间。尽量在白天锻炼,避免晚上剧烈运动;睡前少喝点儿水。

  ●4 多多走路

  成年人平均一天走3000到5000步;按这个比率你可以保持体重。买一个计步器戴在臀边;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并且在午餐时间散步,如果你每天都有这样做,即使孕妈也不会身体走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