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明星宝妈产后如何保持火辣身材!

新生儿护理 2018-06-07 14:4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个女人都爱美,无论是明星妈妈还是平凡妈妈,在产后都想尽快地恢复曼妙身材;一说到产后减肥,却让很多女性没有信心。可是放眼整个娱乐圈,每个女星生完孩子复出后,身材都火辣性感的例子比比皆是。为什么明星产后减肥是如此快速,身材恢复的那么好呢?来看看当红的八位中外明星辣妈的产后恢复妙招吧!

  小S

  减肥关键词:水果

  小S生子后保持曼妙身材的奥秘就在于大胆使用有效的塑身用品以及聘请专业的健身教练。为了让水蛇腰重现,小S从产后开始就坚持天天穿调整型内衣,搭配天然蔬果等饮食,效消除腹部赘肉,勾勒胸部线条。如果觉得吃水果不吃别的就能瘦下来的话,那就错得离谱,水果的糖分含量真的不能小看,而且还含有淀粉等物质,就算喜欢吃水果也一定要控制数量。

  孙燕姿

  减肥关键词:牛奶

  孙燕姿很注意身体恢复,在饮食上也要注重营养均衡多样,只有恢复到能承受中等强度运动后才可以开始减肥。高强度和中等强度的运动都不会影响母亲的哺乳能力,还能帮助瘦身并保持成果。牛奶中所含的钙质可以让妈妈轻易的产生饱腹感,而且身体得到了大量的蛋白质后更容易产生出乳液哦,而且牛奶还能控制脂肪的摄入。

  张柏芝

  减肥关键词:哺乳

  张柏芝是两个儿子的妈妈,而她能快速恢复身材的绝招则是人工喂奶,她说,其实哺乳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奶水,母乳特别健康,母乳喂养不但会让宝宝成长得更为健康,而且还能帮助妈妈减掉身上不必要的赘肉。

  孙俪

  减肥关键词:蔬菜

  在产后减肥方面,孙俪严格遵守用餐时间,制订了针对自己的有节奏、有规律的用餐时间。而晚饭时间比平时稍微晚一点为好。此外,还不要在吃饱的状态下入睡。如果睡眠时间较早,最好把晚饭时间提前一些。每天都要吃五两的深色蔬菜,如芥蓝、西兰花、空心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有些可以直接爱写脂肪,帮助消除生产造成的脂肪堆积,最好在吃正餐之前后吃一些这种蔬菜效果最好。

  韩彩英

  减肥关键词:主食

  韩彩英产后瘦身的秘诀在于,找到了身心平衡的方法,能够调节体质,让新陈代谢处于平衡状态。第一步,每餐要保证一定量的蛋白质、谷物、蔬菜。第二步,选择少量的优质油脂。第三步,补充天然蔬果维生素和植物等,即可彻底终结肥胖,轻松养成瘦人体质。每天至少要吃三两以上的主食,不吃主食虽然确实可以消耗掉脂肪,但是也是产生更多的废物,对健康不利,多吃一些粗粮才是王道,而且也不容易产生饥饿感。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减肥关键词:果汁

  维多利亚的的秘诀是通过针对不同的营养缺失进行不同的营养补充,由内而外地补充营养,身体什么都不缺了就不会病态发福了。多喝一些鲜榨的果汁更好,新鲜的水果其实也不错,如果嫌麻烦的话,就喝鲜榨的果汁,不要放糖放点蜂蜜就可以。

  产后身体护理

  产后6个月内,是怀孕中囤积脂肪的流动期,也是身体护理体型恢复的最佳时期,总的来说,明星妈妈瘦身有以下规律:

  均衡营养,合理的饮食习惯,搭配适当的运动。

  挑选舒适,并且有修正体型的内衣,达到塑身的效果。

  使用紧致皮肤,增强弹性功能的护肤品进行身体按摩。

  腹

  部

  腹部放松,从两侧开始,以揉搓的手势,由外向内进行按摩。(10次左右)

  臀

  部

  从大腿部周围开始,以向上托起臀部肌肉的手势,由下向上按摩。(10次左右)

  腿

  部

  从脚腕开始向大腿移动,以从下至上扭转的手势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是血液畅通,消除浮肿。(10次左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