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儿有方的四大明星辣妈

网络资源 2018-06-07 15:06: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娱乐圈最怕的就是消失在公众视线,被公众淡忘,但是不少明星辣妈并不惧怕,他们依然决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但是从她们身上就证明了,好妈妈一样也被喜爱、被追捧,今天就来一起盘点一下育儿有方的四大明星吧!

  4、小S

  小S让人最崇拜的地方就是肯生3个宝宝,而且都是剖腹产。阿雅曾经说过:小S是一胎照书养,2胎3胎照猪养。这么多宝宝同时上阵小S的秘诀就是"吓唬",中国传统文化的优良传统。比如不听话会被车碾过、或者被电死之类的,这样的教育方式让女儿从小在恐吓的环境下长大,长大了就百毒不侵了。

  3、胡可

  胡可可谓是超淡定妈妈,无论孩子发生什么事情都十分淡定,她的教育理念就是,孩子之间的事情让孩子自己解决,放手教育的方式,也让安吉和小鱼儿备受喜欢,不得不说胡可带两个儿子十分成功,“相爱相杀”兄弟也经常是笑料十足。

  2、伊能静

  伊能静生二胎了,二胎就不用说了,刚刚生,每天还在晒幸福,谈谈伊能静和哈林生的儿子,现在已经长成大帅哥了,伊能静很尊重小王子的想法,也给予小王子足够的个人空间,虽然在北京住,但每周都会去台北看儿子,小王子小时候的涂鸦伊能静还能全部保留下来,确实是很用心。

  1、孙俪

  还记得《甄嬛传》中的娘娘吗,还记得《芈月传》中的芈月吗,不得不说孙俪演的角色都深入人心,但是不光如此,带孩子她更有一套,小花妹妹和等等也是经常出现在她微博里,出来一双儿女,还有一个奇葩丈夫。

  孙俪觉得旅行对于宝宝很重要,经常一有时间一家人 就一起出旅游,虽然宝宝继承娘娘和逗逼超的搞笑技能是必然,但是也祝福宝宝能更快的成长,我们不想看恶棍天使,我们要看恶棍天使一家亲!同意的给小编点赞!

  每个人的育儿方式不同,明星们的方式也不见得就是最好的,他们只是选择了适合自己孩子的,每个宝宝的性格是不一样的,其实也通过这个明星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出来事业和孩子其实并不冲突,甚至为了孩子事业可以暂时放放,没什么比孩子的成长更重要,你们认为呢?事业和孩子你们觉得什么更重要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