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揭秘三位明星妈咪的育儿经

网络资源 2018-06-07 15:19: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张柏芝,当个本分准妈妈

  在柏芝尚未生产时,便已经是一位合格的准妈妈,她在验出有孕后减少了工作。柏芝首度开工时,曾拍摄一个内地休闲服广告,在拍摄过程中,她没有像以往那样蹦蹦跳跳,收工后,又换上了轻便的牛仔裤及平底鞋。有记者还发现她的七人车车尾玻璃上,贴了一张印有用法文写的“内有婴儿”的贴纸。也许是为了讨教“妈妈经”,柏芝还曾主动帮姐姐照顾年前出生的女儿。

  贾静雯分享做妈妈乐趣 笑赞女儿是“谐星”

  自从做了妈妈之后,贾静雯的影视作品减少了,出席公众活动也不如以前勤快。贾静雯曾主动与记者们分享做妈妈的乐趣,“我女儿是个“谐星”,她特别搞笑,特别会撒娇。刚才出门前她还缠着我说,“妈妈,你能不能不要去啊?万一我等会儿想你了,怎么办啊?”贾静雯说她从不承认有了女儿之后,自己就把重心移向了家庭,“但现在,从事实上来看,有这个趋势。我特别愿意跟女儿呆在一起,每天会把她说的话记录下来。前面我跟这边商场的老总聊天的时候还在说,我是这里的常客,因为我女儿特别喜欢他们这儿的玩具反斗城。”

  性感妈咪小S孕房日记“带球走也很美丽”

  跟宝宝说话

  “哈啰!宝宝,妈妈今天睡得很饱喔!妳也应该睡得很饱吧?!因为妳没在半夜偷偷踢我的肚子,我想,妳也是在睡懒觉吧!”每天早上一起床,小S就拿起特制的传声筒,对着肚子跟宝宝说话。

  首先交代一天的行程或计划,比如说,小S会告诉许俏妞:“妈妈今天有工作要做,要到摄影棚拍照,要摆很多pose,可能会拍很久,也可能会很累,不过,要工作才有收入,收入就是money,有money才能够买东西,买妳的奶粉、尿布、玩具、小衣服等等。这样妳知道吧,要年轻时好好工作,老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工作就不愁吃穿了…”甚至连演艺圈里的人际关系,也会介绍给女儿听,所以女儿虽还未出娘胎,但已经非常见多识广了!

  刚怀孕的心情

  少女时代的小S原本很讨厌结婚生子这些事,嫌太老套,以前她姐大S憧憬结婚,还被妹妹嘲笑,拜托!结婚有什么好的呀!小S说,以前根本不喜欢小孩好不好,想到女人大肚子变黄脸婆,就头皮发麻。直到她遇到Mike,生命里注定就是这个人了,小两口想说,这样继续相爱下去很幸福,结不结婚虽没差,不过结婚好像也不错,那就试着怀孕,如果真的怀孕的话,就来结婚。两人赌了下去:「一切交给宝宝来决定吧!」,想不到,许俏妞竟然在二个人充满爱的期待下顺利报到。

  小S说,其实她也经过尝试“做人”做了两个月都没怎么样的阶段,脑海中曾经飘过,自己会不会是传说中“生育困难”的族群啊?这样的念头。后来他们开始想说,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好了,然后,有一天小S突然觉得肚子好饿好饿,急着回家吃饭,结果吃了一口,就觉得反胃,立刻杀去厕所大吐特吐。心里想说,不会是怀孕了吧?!立刻拿了准备好的验孕棒验孕,结果没事。之后几天坐车时觉得想吐,小S还以为是晕车,后来她去Makiyo家吃饭,闻到菜饭味,也觉得想吐,回家后就想说,再来验验看吧,反正可能也没那么幸运啦。很轻松一面看着说明书,一面等。然后小S一转头,看到两条杠,当时,完全吓傻了,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兴奋还是害怕,反正就是一直发抖一直抖,打电话给大S之后,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终于了解到自己是真的「怀孕」了!

  惊讶的胎动

  那天早上老公又早早出门工作,小S自己一个人躺在家里。平时看起来大胆,其实一落单心里是会有点害怕的。小S就想着:好险我还有宝宝,宝宝就在肚子里陪我喔……

  正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的时候,肚子右下方突然抽动了一下,很轻微的,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那个地方从来不曾自己动。小S想说,原来肚子也会抽筋喔?它又动了一下,小S才醒过来:“是胎动吗!?是我第一次的胎动吗?”突然之间,她就楞住了,竟然自己感动得快要哭出来!

  每个妈妈都是无私而伟大的,即使明星妈妈们也不例外。妈妈们,你们在孕期中,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