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李小璐育儿窍门是什么?

网络资源 2018-06-07 15:22: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5年甜馨和爸爸贾乃亮参加了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当时的甜馨被网友们吐槽长得难看,皮肤又黑,但我们的甜馨小公主却凭借着继承了老爸的搞笑基因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在节目中“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笑点不断,活脱脱了一个“女汉子”的形象。

  可能李小璐也是发现了这一点,不能让小甜馨在谐星路上越走越远,于是决定开始改变小甜馨的路线,唱歌跳舞样样灌输,还有英语,现在的甜馨完全逆袭成了小仙女呢

  其实我们在李小璐发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出一个母亲对孩子满满的爱,而且也都是一些正能量的内容,在李小璐的微博中我们发现了另一个亮点,那就是甜馨,女大十八变真的一点都没错,当然我们的小甜馨还没有十八岁,但却越来越漂亮了,唱歌跳舞样样在行,已然没有当年的样子,可以看出小璐在甜馨的培养上没少下功夫

  昨天是2017年高考的第一天,网上也疯传着一个关于“高三陪读母亲”的视频,高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战争,对于一穷二白的农村孩子来说,考大学真的是唯一的出路,视频中的每一位母亲为了孩子无条件的付出,都是希望孩子有一个美好的将来,还有部分网友表示不敢看这段视频,因为视频中的种种自己都亲身经历过,可怜天下父母心,无数人为之感动。

  而我们辣妈李小璐在微博看完这段视频也深有感触,并转发配文道:“昨天因为学习英文,我第一次严厉的管制了甜馨,她开始跟我哭闹,后来含着眼泪念完了句子,我给了她大大的拥抱。第二天,我还在为自己严厉感到内疚,可是我发现在严厉的情况下同时找到教她的窍门她很快就学会了。妈妈因为没上过大学至今遗憾,等到高考的那一天,也许我就是门口等待你考试的妈妈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只有当妈的才知道当妈的苦,为了甜馨学好英语,小璐第一次这么严厉的管制,可能方法欠妥,但不得不说李小璐是一位合格的母亲,严厉的管教过后,还不忘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不应就是如此吗?在孩子的教育中,严厉的管束是必不可少的,但爱的灌输也要同时进行,一味的严厉只会让孩子觉得自己在父母眼中就是一个学习工具。

  让孩子健康成长,需要鼓励的爱与严厉的爱,不能没有哪一个。有了这两种不同的爱,才能使孩子把握好生活的小船,努力向前驶去,我想这就是李小璐所找到的育儿窍门吧

  美国世尔国际少儿英语注重对孩子的兴趣培养,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家长的不二选择,粉我让你轻松成为“育儿大人”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