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实用的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女人美肌美妆 2018-06-07 18:20: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美容护肤是我们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因为i我们每天所面对的不同的生活环境,我们的肌肤在不断的老化中最会出现一些应接不暇的时候,这时候就会产生肌肤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注重肌肤的养护,美容护肤是很重要的。

  说到美容护肤,相信很多人都有心得,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美容护肤的小窍门吧。

  美容护肤小窍门

  1.牛奶美白

  首先,准备20ml牛奶,然后将牛奶放置在冰箱中大约10分钟。接着,取化妆棉浸泡在牛奶中,用温水洗脸打开毛孔之后,将化妆棉敷在脸上。静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脸部。长期坚持使用牛奶敷脸,可以让肤色变得白净均匀。

  2.白醋洗脸美白

  白醋可以抑制脸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个脸盆,装进三分之一的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脸。早晚各使用一次,30天之后可以看见肌肤明显变得白暂!

  3.淘米水洗脸美白

  在生活中,淘米水是最常见的。在煮饭的时候,不要急着将淘米水倒掉,用来洗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留下淘米水之后,再加入大约1倍的温水混合在一起,晚上用来洗脸美白。

  4.白醋蛋液敷脸美白

  白醋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蛋液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让肌肤变得白嫩。打破一个鸡蛋,取出蛋清的部分,然后再滴加入8滴白醋,进行充分的搅拌,涂抹在脸上,等蛋液风干之后即可洗去。建议每周使用2—3次。

  5.柠檬汁美白肌肤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组织黑色素的生成。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柠檬汁来美白肌肤。将一个柠檬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温水混合搅拌,每天喝一杯柠檬汁能使肌肤变白,但记住不要空腹饮用!

  6.自制芦荟面膜美白

  芦荟是一种天然、无刺激的植物,可以用来美白肌肤。将芦荟去皮,然后捣成糊状,再加入适量的蛋清和珍珠粉,调成糊状,再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敷15分钟后洗去即可。每周敷2次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祛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