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怎样能看出女人结婚后过得好不好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01: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婚姻的遭遇,女人的手能反映出来

  就在昨天,我见到了我的外甥女,一个90后的女生,她竟然离婚了,才刚刚结婚一年多。

  她向我倾诉了她婚姻的种种不幸,说着说着掩面而泣。

  我不禁安慰她:“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啊?再给你介绍个满意的!”

  她笑笑说,伸出自己的手:“能把我这双手变回原来样子的!”

  我特别惊诧,才看到了她的那双本来的纤纤玉手,竟然变的已经粗糙无比了。

  我才意识到:

  女人结婚之后是不是养尊处优,是不是幸福,从手上就能看出来!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是会说话的,是有灵性的,一双漂亮的手等同于一张美丽灿烂的笑脸,所以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许多女人常常会为自己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庞而自豪,整日涂脂抹粉倍加保养,却往往忽视了对自己一双手的呵护,殊不知一双不美丽的手会给你的美丽大打折扣。不难想像,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拥有一张美丽脸庞的你伸出了一双粗糙无华的手会让他人有怎样的感觉……

  2、女人的手,是婚姻的指示灯

  如果所女人的手结婚前需要自己保养,而结婚后的责任,是另一半男人来负责了!

  有一句说得好,嫁给的男人,决定了生活的质量。如果男人脾气暴躁,那带给你的是狂风骤雨,女人的手一定是倍加摧残,逐渐暗淡无光;如果嫁给好男人,和风细雨对女人呵护备至,那女人的手一定是养尊处优的,滑嫩无比的!

  就像范冰冰,有了李晨爱情的滋润,她的手看起来是那么有活力!

  好的婚姻和爱情,是女人最好的胶原蛋白,爱人的疼爱更是最好的滋养品。朱茵说过:“女人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越来越美,就是找到了对的人!”朱茵嫁给黄贯中,就是找到了对的人吧!

  幸福女人的纤纤玉手充满女性温柔,包含了关怀、体贴、爱抚,具有魅力,富有性感,一看就心生爱恋之情,打开想象的空间并隐含着躁动。

  3、你的脸,会告诉你嫁没嫁对人

  说到婚姻能让女人变美的例子,不得不说贾静雯!

  下面是贾静雯晒出的三女儿出生的照片,是不是很美?看哪里都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看来贾静雯是幸福的!贾静雯也曾经有过一段特别失败的婚姻。

  2010年贾静雯和前夫大打“离婚战役”!贾静雯召开记者招待会,倾诉自己的不幸遭遇,而且4个月没有见到女儿,打官司甚至到了美国!镜头前的贾静雯无比憔悴,仿佛老了几十岁!

  来看看当时贾静雯的手,一看就是一段失败的婚姻!

  后来贾静雯终于迎来的幸福,认识了老公修杰楷,给了她无尽的爱!贾静雯的颜值一路飙升,再看看贾静雯的一双玉手,很富有光彩!这哪里是一个40多岁的妈妈啊,简直就是一个少女!

  一看就能看出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看到她手就心中明了了!

  4、好男人造就女人,坏男人毁灭女人

  婚姻和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手越来越美,相貌越来越好,眼睛越来越明亮,说话语气越来高贵——那么她一定嫁了一个疼她爱她的好男人!相反,她的婚姻和爱情一定一塌糊涂!

  所以说,好男人造就好女人,坏男人毁灭女人。男人能让女人鲜活,也能让女人死心!

  所以,女人如果不够美丽,男人至少要负一半的责任。最直观的判断,就看女人的一双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