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很多事情,事当了妈妈之后,你才懂的……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16: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新手妈妈面对的压力是很多人无法体会的,这些压力来源于:无知无助导致的担忧、紧绷的神经没机会得以放松。但新手妈妈们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相信宝宝,宝宝一定会健康长大,自己也一定是最好的妈妈。

  新手妈妈的压力和兴奋感是成正比的,当了妈妈之后,以前不理解的事也理解了,因为生了宝宝,也更能理解为人父母的不易了。很多事情,事当了妈妈之后,你才懂的……

  每位妈妈都有自己坚信不疑的观点和看法:关于如何喂养你的宝宝,以及关于母乳喂养和配方奶喂养的压力、焦虑和愧疚。

  母乳喂养对于绝大多数宝宝来说都是正确的,但对于某些妈妈来说,有可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因为荷尔蒙的原因,你可能会比以前爱哭,甚至没有原因、随时随地的突然开始哭。

  坐月子的时候,你才会深刻了解到,产褥护理垫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大部分的妈妈再生了宝宝之后,睡眠质量直线下降,不仅是睡得少,还睡得不好。感觉自己站着都能睡着了,照顾宝宝全靠自己的意志力支撑了。

  生完宝宝不久,你可能会有幻觉性宫缩!即使宝宝已经离开了你的子宫,但你还是不时会感到宫缩带来的不适感。

  在你生第一个宝宝的时候,甚至还没度过坐月子时期,就已经有人问你什么时候要第二胎了。这个现象不仅局限于中国,在西方国家也是!

  在照顾、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无数次想要打给医生、你的妈妈、你其他有孩子的朋友,但在打电话之前,你还是选择了上网搜索。

  有些妈妈,甚至在手忙脚乱起来,已经放弃清洗自己身上被宝宝呕吐物弄脏的衣服……

  当你终于空出5分钟洗澡时,那种感觉就像做了一个豪华版的水疗套餐!

  手忙脚乱照顾宝宝,真的很想有一天可以独处休息,但当你真的得到了一天的独处休息时间,你又会很想念宝宝!

  你的家人、朋友,都会在你生下宝宝后,很期待看到你的宝宝。当然也有的人不愿意刚生完就被一堆人拥簇,但从某种角度来说是好事,家人朋友们会照顾你,帮你带宝宝,也算是减轻了你一部分重担。

  你真的需要帮助!为人父母是一个毕生都在学习的课程,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喘不过气,但你并不需要什么事都做得全面完美,你可以寻求帮助,你的家人、伴侣就是你可以信赖并依靠的,不要再自己一个人扛啦!

  一定要肯定自己,你对孩子所做的一切,出发点都是好的,不要对自己和孩子太严厉,也不要对自己产生怀疑,一切只要从爱出发,你做得到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