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有了宝宝后,就特别怕自己出意外!

网络资源 2018-06-08 11:24: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有了宝宝后,就特别怕自己出意外!这应该是天下所有母亲都有的感受吧?当自己把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上天就赋予了我们每个母亲应有的责任!孩子是我们的一切,比我们的命还重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全力抚养他平平安安长大!

  当了妈妈后,我变得贪生怕死!锥心的母爱!

  当了妈妈后,就特别害怕生病,因为自己要是生病了。谁来照顾我的宝贝?宝贝饿了,痛了!不舒服了,谁来管?交给粗心的爸爸吗?不放心!即使是小小的感冒都不想碰到,身体在不舒服的情况下怎么全心全意照顾宝宝?而那些不幸得了癌症的妈妈们,心是有多挣扎,这意味着将永久的与宝宝分离,是多么的锥心与不舍?

  当了妈妈后,因为整天在担心中度过,患上了抑郁症!但是给儿子喂了奶,小家伙在我怀里心满意足地睡着了,头轻轻靠在我肩上,小手紧紧攥着我的手指。

  当了妈妈后,我变得贪生怕死!锥心的母爱!

  那一刻,我感觉心被猛戳了一下,整个人就像从漫长的极夜突然走进一片光明。他是那么小,那么柔弱,他需要我,需要一个健康、充满能量的妈妈,我不敢再这么憔悴下去。心结打开,身体也快速恢复,终于彻底摆脱了产后抑郁。

  当了妈妈后,我变怂了,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变得胆小谨慎,贪生怕死,对于妈妈来说,不仅担心孩子生病,更害怕自己生病。虽然为母则强,但似乎与以前相比变怂了许多,因为孩子分分钟都需要你,还敢生病?更怕出意外,过马路会一再确认有没有车,人多的地方少去,害怕遇上闹事的人!一发现身体有异样,就得马上去医院检查,直到没有问题才作罢!

  当了妈妈后,我变得贪生怕死!锥心的母爱!

  当了妈妈后,命不再是自己的!不停的告诉自己,自己完全不能死!也不许死!家里还有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宝贝!所以不敢生病,不敢造次,不敢冲动,不敢懈怠……

  当妈后,我们都一样,恨不得自己练就一身钢筋铁骨,坚不可摧,只想尽最大可能护孩子周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