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绘本推荐:《凯蒂的名画奇遇》

网络资源 2018-06-08 14:37: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幼儿时期的绘本对孩子很关键,有条件的妈妈应该从孩子半岁到一岁左右每天定时定量给孩子朗诵绘本,哪怕十分钟,这种微小的时间在日后汇聚起来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且这种阅读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不是说你一个星期选一天读一小时,或者半个月选一天为阅读日孩子就能买账的,日积跬步,终至千里。

  幼教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绘本推荐,有具体出版信息以及详细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为孩子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绘本是《凯蒂的名画奇遇》。

  凯蒂的名画奇遇


  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趣味类

  适合年龄:3岁-10岁

  评分:

  作者: 梅修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

  内容简介

  《凯蒂和小公主——西班牙名画》:凯蒂的生日就要到了,她将为此举办一个盛大的化装舞会。奶奶希望凯蒂在舞会上光彩夺目,所以特地为她赶制了一条公主裙。为了让这条裙子更完美,奶奶特意带凯蒂去美术馆寻找“制作图样”。

  可是,当她们从美术馆回来后,凯蒂已经不想在舞会上装扮成公主了……

  《凯蒂的画中历险》:凯蒂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美术馆之旅竟然就是一场让人激动不已的奇遇!在奇迹般地进入了一幅又一幅大名鼎鼎的画作之后,凯蒂看到了一幕又一幕令她惊叹不已的场景。

  让我们和好奇的凯蒂一起来了解这些奇遇吧!当你跟随她进入画框中的世界时,你会发现那些看似高深的艺术竟然也可以如此有趣!

  《凯蒂和蒙娜·丽莎——文艺复兴时期名画》:究竟是什么让蒙娜丽莎露出动人微笑的呢?凯蒂想找出她微笑的原因,所以爬进了列昂纳多·达·芬奇的画里。

  谁知,画中的蒙娜丽莎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快乐,微笑也不是发自内心的。于是,凯蒂使出浑身解数想让她真正开心起来。让凯蒂难过的是,她帮了倒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