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有效减肥瘦身小妙招都有哪些?

网络资源 2018-06-08 16:25: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曲线速成减肥法

  减肥,除了要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还注意塑形,练出完美性感的身材曲线,减脂与塑形兼顾的曲线速成减肥法就因此受到了绝大多数肥胖人士的认可。

  曲线速成减肥法是一种饮食运动双管齐下的超健康减肥法,不仅有着严格且“快、狠、准”的减脂瘦身方案。

  二、多吃蔬菜水果

  多食蔬菜水果有助减肥,而肉类食品很容易成为脂肪在人体内储存起来。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为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热量。

  蔬果餐是指以蔬菜、水果为主,完全不吃或基本不吃谷类或肉类食品,以此大大降低膳食的总热量与脂肪摄入量。

  三、保鲜膜原地踏步

  尽管,一直以来保鲜膜减肥都不被相关纤体专家、营养专家所认可,但是,确实是有很多美妞还是尝试并成功了。其实只要大家包保鲜膜的时间不要太长,正常而言,很多人还是不会出现过敏、皮炎等现象的,这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定。

  保鲜膜缠腰法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在腹部包上保鲜膜,原地慢跑大约1小时,每天坚持,绝对能瘦,当然这也需要大家晚上要少吃。切记:一个小时是极限时间,大家可不要以为包得越久瘦的效果越好哦,你的皮肤是需要透气的。

  四、保证充足而规律的睡眠而瘦身

  睡眠是很好的瘦身方式,而且是不需要付出辛苦汗水就能达到效果的。睡眠瘦身,就是通过调整睡眠时间、睡眠质量,影响人体荷尔蒙分泌,从而分解、燃烧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水中,把脂肪转化为能量。[page]

  对于不爱运动的人来说这是不是一大福利呢!但要注意,睡眠瘦身的重点在于时间,一定要在晚上10点前入睡,第二天6点起床,尤其在11点到1点间的睡眠质量要保证好。

  五、粗盐按摩

  粗盐有很好的发汗作用,它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以及多余的水分。大家可以在超市或者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洗完澡后,抓上一把粗盐,绕着肚脐顺时针按摩小腹50圈,再逆时针按摩小腹50圈,然后双手交叠由上往下用力按摩50次。

  粗盐能够很好地促进身体排出废物,同时,还能够有效促进脂肪代谢,为您的肌肤补充矿物质,让腹部肌肤更加细致紧实。坚持1-2个月,你会惊奇地发现腰围缩小了喔!

  六、吃饭细嚼慢咽

  在吃饭的时候适当的减慢进食速度,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研究者分析认为,食物进入人体后,体内的血糖就会升高,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时,大脑食物中枢就会发生停止进食的信号。如果一个人进食速度太快,当大脑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时,往往是因为吃了过多的食物。

  七、吃点糖

  一般认为,选用其它食物来代替糖类,会显得更清淡素口。不过,研究人员指出,这对你的腰围是个噩梦。在试验中,小白鼠服用糖类代替物(例如无热量糖精),而结果却比服用糖类的小白鼠的体重增加更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