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夏季局部减肥的方法

网络资源 2018-06-08 16:35: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许多MM对于身上赘肉感到非常郁闷不堪,却又不想大量运动,想减下巴,瘦腰,减腹部,瘦腿,其实用对局部减肥方法,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让你这个夏天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就能瘦,给你一个性感惹火身材。

  一、减下巴

  就是抬头!一定要使劲地抬头,感觉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一周就会见效果。

  上臂内侧:两个小哑铃(可用矿泉水代替),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曲肘,再伸直胳膊。这样一下,每天做3组,一组15个、

  二、减后背

  1.准备两个哑铃,站立姿势,双臂自然下垂,握住哑铃,上臂向后做提东西的动作,把哑铃提到胸部的侧面。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2.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握住哑铃,向后抬起。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胳膊是伸直的。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这两个动作都可以锻炼到背部,单背部的脂肪比较难减,一般的运动很难充分锻炼到这个部位,MM们需要坚持运动一段时间。

  三、上腹部

  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注意,不是仰卧起“坐”!如果你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你的脊椎不好,而且做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到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脊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