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光靠吃也能瘦身的方法

网络资源 2018-06-08 17:05: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多数人都有一个认识误区,那就是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少吃,甚至不能吃。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吗?聪明的减肥者一定会告诉你:NO!

  其实,吃和减肥并不是完全矛盾的,你只要吃对了,也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首先,对减肥有好处的蔬菜瓜果本身就有很多,其次,他们之间的衍生品——菜肴,更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种类繁多,绝不会腻味。

  205年的时候,我还是个易瘦易胖的青春girl,胖的快,瘦的也快。我闺蜜那时候还老嘲笑我呢,说我就跟只气球一样,没有个准。这一次见到的时候,是胖纸,下一回见到的时候,却又恢复成一道闪电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还以为自己就是个忽胖忽瘦的体质,直到,我遇见我现在的先生。

  他那时候虽然也只是个毛头小子,但好歹也是中国药科大学的学生,他们学校还蛮重视中药学的,他告诉我说,我这种情况跟日常的饮食有很大关系。

  我这种体质的人吸收快,消化也快,面对美食诱惑,一定要克制好自己,不可暴饮暴食。肉类和油腻的东西少吃,果蔬类必须多吃。吃东西的浮动最好小一些,尽量避免一会吃很好,一会又吃很差!这样,身体容易吃不消。

  他给我列了很多份菜单,对减肥,对保持身材什么的都比较好。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1. 白菜汤和白菜羹

  这两道菜虽然便宜,但可都是排毒圣品,美味又有营养,还能减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2.胡萝卜牛肉粥

  将几根胡萝卜洗干净切丝,过沸水,涝一下,用姜末、葱花等佐料翻炒后装盘待用;将牛肉切成细丝加盐腌制;煮稠粥,放入事先准备好的胡萝卜丝和牛肉。胡萝卜牛肉粥颜色很漂亮,同时味道中还有牛肉的可口和胡萝卜的清甜。

  3.金针菇炒鸡蛋

  金针菇炒鸡蛋是一道常见的菜,鸡蛋补充蛋白质,蛋白质可以转化为胆固醇,而金针菇作为大自然的纤体大师,它刚好又是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预防肥胖的。由此可见,名菜的食材搭配其实也是很有学问的。

  4.鸡蛋菠菜饼

  鸡蛋能够减肥,大量的植物粗纤维积聚在菠菜的身体中,吃菠菜能加强人体肠道蠕动,促进消化。这道鸡蛋菠菜饼对于痔疮、便秘,等病症有辅助治疗作用,能促进胰腺分泌,利于人体排便,且帮助消化。菠菜中丰富的维生素C,与其它的菜肴搭配做菜能使营养互相补充,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