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最全面瘦腰减肚子的方法

教您轻松这么瘦 2018-06-08 17:28: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常瘦肚子篇

  1.缩腹走路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2.保鲜膜腹部减肥法

  这种减肥方法在日  本年轻女孩中相当流行。每周进行1-2次。方法:在赘肉横陈的腹部薄而均匀地涂上白色药膏,然后用厨房用的保鲜膜包起来,诀窍是要包得够紧,包好后用透明胶带固定。之后浸泡于浴缸,水温以40-42摄氏度为宜。

  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约5-15分钟,此时包着保鲜膜的腹部应会大量出汗。泡完半身浴后剥下保鲜膜,用热毛巾擦去药膏,用香皂洗净。然后一边冲冷水,一边用双掌有节奏地拍击腹部,进行2-3个回合就完成了。

  3.睡前100次推腹按摩

  消除小肚子最有效的就是腹部按摩,每晚沐浴之后,用手掌从脐部上方、胸骨下方开始,由上向下推按,按摩时要略微施力为妙,然后再围绕脐周,顺时针和逆时针各按摩100次,一周下来,你会发现腹部变平坦了解许多。

  想要效果加倍,再配合专门针对腰部和腹部的纤体霜,其中的植物纤体紧肤成分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提升松弛、紧实腰腹肌。

  4.带脉、神奇的瘦腰穴位

  带脉位于腰部最细的部位,也就是两侧、与肚脐同一水平线位置,这个穴位是人体最有效的减肥大穴,每天按摩能够帮助减少腰部赘肉,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腹胀、便秘的问题,令小腹变平坦。

  每天早晚躺在床上,侧身放松时敲打,每侧各200下,对于纤瘦腰肢效果明显,如果你有便秘毛病,敲打两天就会见效。

  饮食瘦肚子篇

  瘦肚子食物1、酸奶

  酸奶当中含有的乳酸菌成分可以加快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使体内的废物残渣尽快排出,这样肚子就会慢慢变小了。

  瘦肚子食物2、香蕉

  一根香蕉含有约400毫克的钾,这种微量矿物质能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减少腹部肿胀感。另外,香蕉含有帮助消化的酵素,缩短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而且香蕉含有抗性淀粉,较一般淀粉难消化,能增加饱足感和促进代谢,也能帮助减少血糖被转化成体脂肪。

  酸奶和香蕉除了各自分开吃,还可以制作成香蕉奶香哦~制作方法:香蕉去皮切小段,和一杯酸奶一起倒入料理机,打成糊状即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