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媳妇不喜欢婆婆的原因是什么

网络资源 2018-06-10 21:36: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参与夫妻情感

  永远喜欢参与小夫妻之间的事,大小事必问。我深有感触,我和老公闹着玩打了他一拳。我们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谁都没当个事。可我婆婆记心里了,后来找茬吵架,说我欺负她儿子。挑拨着我和老公吵了一次架!

  想改变媳妇

  婆婆什么都喜欢符合自己的想法,总想改变媳妇。我刚嫁到我婆婆家的时候,我婆婆就不喜欢我穿衣服的风格,说我穿的衣服颜色太暗。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婆婆跑街上给我买了一条水绿的喇叭裤,上面还绣的花。我老公把裤子摊到床上,很纠结的看了半天。后来婆婆还找茬吵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说了句:"你多恶毒,我给你买的衣服都不穿"我想对婆婆说,这款式我真的穿不出去,感觉跟店门口搞促销的上串下跳的三流演员!

  总以为儿子必须得听她的

  婆婆总是觉得儿子必需听她的,如果儿子听了老婆的那就是无能没本事,连个媳妇都管不了。凡是结婚后儿子听婆婆的,没有婚姻能过的幸福的。如果婆婆只希望自己幸福,那就逼着自己的儿子听自己的吧!有些幸福是婆婆永远给不了的,等你儿子真的成熟了他会恨你摆布了他的婚姻!我老公就曾经这样,他妈妈说什么他都相信,明白的前后矛盾他也相信。后来我终于决定离婚了,当时就一个想法,既然她那么嫉妒,就把她的儿子还给她!

  把媳妇娘家人当敌人

  婆婆总喜欢把媳妇的娘家人当敌人,动不动就吃娘家人的醋。你的儿子必须和你亲,凭什么别人的女儿就不能和自己的娘亲,你对媳妇再好能有亲娘对闺女好吗?何况扪心自问,你真的把别人家的闺女当自己闺女吗?媳妇是嫁给你儿子的,不是卖给你家的,更不是给你当丫鬟用的。

  对娘家人不尊重

  有些婆婆家的条件比娘家好点,就非要在娘家人面前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态。我这里什么都是好的,你娘家什么都是差的。言语之中充满了贬低和瞧不起。我婆家最经典的一句话,嫁到我家你当牛做马都值得!我嫁到这个家,没每天吃山珍海味,没住过别墅,没开过名车,没穿金戴银。过的平凡的日子,吃的家常的鸡鸭鱼肉,怎么就值得我去当牛做马了?其实你尊重她娘家,对她娘家好,她必定也会对你好。人都是将心比心,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

  喜欢依老卖老

  明明自己错了,还说你有我懂!现在科学的发展,知识的普及,婆婆的一些老观点早已经过时了,或者一些观点根本就是错误的。就是因为我婆婆错误的观点,导致我月子时期一个月局了四次奶,最厉害一次发烧39度。后来我婆婆为了知道孩子一顿吃了多少奶,非让我把奶挤到奶瓶里再热给孩子吃。在我婆婆的摧残下,我5个月就没奶了,本来够吃的,越来越少。我婆婆还对不明真相的人说是我狠毒不给孩子奶吃。依仗着自己老,变着法的欺负媳妇,也许你的假象能骗到别人的同情,可你要明白,媳妇才是你的家里人,你得到了别人的心,却永远失去了媳妇的心!

  不公平对待

  自己的孩子受一点委屈就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别人的闺女受再大的委屈都是应该的。侍侯照顾自己的儿子是应该的,不能看到儿子对媳妇好点。我月子时候都是自己一夜一夜不睡照顾孩子,我老公休了两个星期的陪护假就天天在家打游戏。有天他感冒了,我公公恨恨的当着我的面故意的说,病死了都没人拿药给你吃!我无语。我都快累死了困死了谁问过我的事。你儿子是人,我就不是人!我照顾的是我的儿子不是你们的孙子??他那么大的人了感冒都不知道自己去拿药吃,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80后脑残吗?

  觉得媳妇得伺候儿子

  我刚嫁到我婆婆家的时候,我公公给我婆婆端洗脚水,我婆婆对我说,你以后也得这样给XX(我老公的名字)端洗脚水!我无语,你是女人我也是女人,凭什么你老公能给你端洗脚水而我老公不能给我端洗脚水。而且从那一次以后我就再也没见我公公给她端洗脚水了。我觉得就是故意做给我看的。耍这样的心计有意思吗,唱这样的双簧好玩吗?别把媳妇都当傻子!我嫁老公是为了互相照顾的,不是为了找个儿子去当现成妈的!

  说这些并不是一概而论,也有婆婆和媳妇关系非常好的。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崇尚孝道,但绝对不守旧。我们只孝顺值得我们孝顺的人,只尊敬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