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见证2018】北京雷锋小学交资料归来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19 18:27: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见证2018】北京雷锋小学交资料归来

  今天早上九点出门去雷锋小学(分校区),一到门口发现居然人不多,也没有出现排大队的情况。

  到大门口问了一下老师要不要拿号什么的老师询问我是哪个社区,我说什刹海的。老师直接发了蓝色纸的编号,然后让我直接就进去了。

  没想到,居然不要在外面排队,哈哈。

  进入一楼,老师让去三五班,应该是按社区分班,都是拿蓝色纸的号码。

  填了一张表格,然后就等待叫号,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吧,就被叫到去二楼交材料了。

  在这里面又等了15分钟的样子,有六七个老师,有的收蓝色号码,有的收粉色号码的。应该是社区不同,号码颜色不同。

  叫到我后,老师审完后就把材料收了,原件返还。

  这期间还真遇到有太太的房子、还有老祖宗的、还有房子是舅爷爷的……关系很复杂老师有的倒腾半天才屡顺了。我想都够画一个关系图啦!

  我看老师给做初步的归纳,雷锋今年应该是招8个班,不知道能不能顺利进入。

  @月亮烟:

  报名归来,补充点信息。

  双寺、鼓西社区拿粉色条,其他拿蓝色条。今天粉色发到80多号,蓝色好像略少些。

  资料复印件都是要两份,信息采集表一共需要三张。

  我们是父母户口没有在一起,孩子和妈妈在一起,爸爸的户口也需要复印件两份。

  交资料时填写一个带采集信息的小条,老师会在条下备注户口情况和房屋产权情况。

 

  ………………………………

  附-活动说明:

  2018.6.16-6.17是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的时间,家长帮北京站幼升小社区继续开展【见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均来自热心网友分享,供来年家长们参考。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陪伴孩子完成幼升小过程的最后一步,来个happyending,同时也为明年的家长留下宝贵的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